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医疗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担使命
日期:2021-03-23 字体:【

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担使命

    县医保局结合部门实际,以学习党史践初心,办好民生实事为抓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组织动员。县医保局党组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计划、任务清单等,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

    二是着力办好民生实事。立足医保工作本职,全面解决好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生病住院、看病吃药等操心事、烦心事,集中力量做好医保筹资参保、待遇享受、基金监管、药品供应保障、城乡居民“两病”筛查等民生实事。

    三是奋力开创工作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召开了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会,定目标、定职责、定措施,夯实医疗保障工作,全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