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医疗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共驻共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1-29 字体:【


云阳县医疗保障局

开展共驻共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配合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示范带头作用,2021年1月28日上午,县医保局组织在职党员到人和街道立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文兵同志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小马甲,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到责任片区沿街商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者们通过讲解防控措施、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接地气”的做法,让群众及时、有效了解相关防疫知识,少串门、戴口罩;劝导商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备消毒液,进店测体温;引导群众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健康生活,欢度春节。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群众知晓率,形成了人人宣传、全民增强防控意识的良好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