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医疗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医保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6月30日,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廉政教育讲座,以特有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医保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会场,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医疗保障工作这项事关人民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推向新台阶。

县医保局负责人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全面分析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要求医保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好《意见》精神,明确我县当前医保改革的主要内容和任务,确保医保制度改革的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不断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还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纪法纪意识,让每名党员干部都做到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确保“常在河边走,一定不湿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