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云阳今年有新目标~
日期:2021-04-13 字体:【

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云阳今年有新目标~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云阳县委确定的“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攻坚年。这一年云阳制定了各个方面的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方面将有这些值得期待的“小目标”全面深化改革  完成职教、农业、交通等重点领域国企改革重组,全县国企法人主体减少50%。建立以“两利四率”为主的国企评价制度。编制一批带动性强的PPP融资项目。完善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引导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培养符合经济发展需求的产业工人、技能工匠。强化知识产权和专利保护。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持续扩大对外开放, 加快拓展万州海关云阳点口岸功能,建成投运保税仓。申报出口备案基地3个,实现10种优质农产品走出国门。新培育进口主体5家,新增进口实绩企业3家以上。进出口总额突破3亿元。加快培育市场主体 。招商引资落地项目200个以上,落地资金120亿元以上,力争达到150亿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严厉打击垄断和不正当竞争行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实行黑名单制度。加强优秀企业家培育。加强“四好”商会建设。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解决“中梗阻”问题。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升级到3.0版本。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