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2 字体:【

县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卫生健康工作中,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七一”前夕,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73个基层党组织882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新唤醒党员初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战疫情 话担当”微党课竞赛。各基层党组织以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一线党组织和党员典型事迹为主题,着力展现抗疫一线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畏险阻、逆行而上、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精神。为全体党员上好一堂微党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教育、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弘扬历经抗疫洗礼的崇高职业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让抗疫期间得到升华的和谐医患关系焕发持久生命力。12个片区、3家公立医院通过激烈的初赛推选出15名选手进入七一决赛的最后角逐。七一当天通过精彩纷呈的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开展一次“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七一”前夕,各级党组织集中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各级问困难党员,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送温暖、献爱心,带去了党的关怀,累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31名。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