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重要政策

重点地区来云返云人员管控措施

根据来云人员的旅居史和感染风险程度,云阳做了分类管理,具体来看:

一、高、中风险区(通常以乡镇、街道划分)来云返云人员、外省(区、市)确定的特定时段、特定空间高风险人群施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

二、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来云返云人员施行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来云返云人员施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1次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间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聚餐,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三、高、中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来云返云人员、未划定高中风险区但出现本土病例的所在地市来云返云人员施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至少做1次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间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聚餐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四、其他县外来云返云人员自我健康监测,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