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老运会钓鱼赛开幕 县钓鱼代表队获佳绩
日期:2021-03-18 字体:【

    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于316日在綦江区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直属机关、市属企业老体协40支代表队180余名钓鱼高手欢聚一堂,交流钓鱼技艺,畅谈健身体会,我县组队参加了本次盛会。

    3月17日,简洁隆重的开幕式上全体运动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后,市老体协于学信主席激情宣布,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开幕。在雄壮的运动员乐曲声中,裁判员带领全体运动员进入比赛钓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竞技热情,高超的垂钓技术,角逐于綦江区篆塘乡垂钓基地。

    我县运动员在各自的钓位上沉着应战,努力发挥正常水平,展示云阳人民勇于攀登,积极向上的风采。县老体协副主席范本念、办公室主任潘军、亲临现场服务和助威。

    本次比赛分四个赛区,每一赛区为一个记分区,抽签确定钓位,以规定的信号为准,裁判员公正计量记录,排出各区名次。经过二天二轮比赛,我县代表队以良好的赛纪赛风和优异的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名次金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