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真情帮扶暖人心 感恩解困送锦旗
日期:2021-04-12 字体:【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近日,退役军人彭某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上一面写有“助医解困情暖老兵,关爱帮扶恩重如山”的锦旗,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心系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困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退役军人彭某年仅一岁多的女儿,不幸患上原发性嗜血细胞淋巴组织细胞增生症,医疗花费巨大,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造成整个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和属地政府退役军人服务站核实相关情况,为彭某申请了“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子女助医帮扶项目,并逐级整理上报申请材料,最终为其申请到40000元的助医项目资金,解决了彭某的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争取利用国家、市、县各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30余万元,对全县100余名政策保障后仍然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了帮扶救助,用实际成效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