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召开优抚对象参“惠民济困保”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3-26 字体:【

为全面推进优抚对象参“惠民济困保”综合保险工作 2021年3月1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抚对象参“惠民济困保”业务培训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第三方保险公司授课,就优抚对象纳入 “惠民济困保”的参保标准、保障范围及理赔材料等内容进行介绍,梳理了理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案例讲解的方式明确了参保的重要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进一步落实优抚对象参 “惠民济困保”相关工作作出了强调和安排。

做好“惠民济困保”投保工作,能更好帮助优抚对象救急助难,减轻优抚对象遭遇意外或疾病后造成的生活负担。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