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23 字体:【

  

云阳县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

专场招聘会

  

10月20日上午8点30分,云阳县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云阳县委副书记、县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笙洺,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肖霄,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史向阳、县委办、县政府办相关领导出席返乡欢迎仪式。

云阳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在会上对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殷切嘱托全体退役士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用过硬的军人素质、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多做贡献,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谋求新的发展,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肖霄致欢迎词。他表示,戍边关无上光荣,建家园再创辉煌。欢迎广大退役士兵回乡,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离家乡远行,我们豪情壮志;归家乡感悟,我们情怀四溢;观家乡发展,我们信心十足;助家乡建设,我们责无旁贷。”退役士兵代表彭未来在欢迎仪式上发言承诺,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争做振兴地方经济的排头兵。

欢迎仪式后,江来集团、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公司、云阳品瑞商贸有限公司等28家用人单位提供900多个用工岗位供120名退役士兵选择,岗位涉及物业、餐饮、销售、机械制造、农业、酒店管理等各个行业。

“退伍军人普遍学历高,能吃苦,意志力和纪律性强,我们单位在景区新开辟了旅游项目,需要组建一支安全救援队伍,以退役军人优先,目前已经有6名优秀退役士兵报名参加初审了。”江来集团招聘负责人笑盈盈地对记者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