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
日期:2020-09-29 字体:【

今年9月份以来,云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以“走访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为主题的“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局领导带队9月走访慰问5户边海防官兵家庭,为军属们送达慰问信、慰问金及慰问品,向军属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拥军优属政策,让军属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云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摸排,建立了边海防官兵家庭的信息台账,详细了解军人家属的家庭生活、老人看病、家属就业、子女教育等问题,建立常态化联系,关心关爱军属的家庭生活状况。对身患重疾、慢性病和需要长期医疗服务的老人,采取大病救助、志愿服务等方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掌握边海防官兵家庭遭遇自然灾害、重大变故等情况,主动排忧解难,为边海防官兵家属提供精神抚慰、心理疏导等个性化服务。云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下一步将继续扎实开展边海防官兵“六送”活动,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