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深入走访慰问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
日期:2020-09-22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关心关爱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工作,9月16日——9月1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为四组,深入青龙街道、双江街道、路阳镇等乡镇。由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慰问信,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大力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军人家属要保重身体,对他们能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表示感谢。慰问组表示祖国的繁盛、人民军队的强大,无一不凝聚着军人家庭的无悔奉献和辛勤付出,正因为军属们不留余力的支持,戍边卫国的官兵才能安心服役、保家卫国,为祖国边疆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通过走访慰问,使军人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弘扬了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慰问组将及时联系相关乡镇街道,一同帮忙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克服生活上的困难,确保军人家属的实际困难能够及时有效得到解决,做好官兵们的坚强后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