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奉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我局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0-05-2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今年以来,云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勇于探索,积极创新,采取“轮值轮训”、“成绩汇报”、“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大力推动了退役军人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5月8日,云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了奉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方令同志一行4人的传经送宝。云阳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盾军等领导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对兄弟单位的同行们在百忙之中莅临县局传经送宝、交流推进工作,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云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们从退役军人机关机构建设、退役士兵安置、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权益维护工作的开展、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优抚待遇工作的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向来宾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刘局长一行也对奉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相关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和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清醒认识了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总结提升了退役军人工作的经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进融洽了兄弟单位间的感情和友谊,为更快更好地开展退役军人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