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统计局强化一季度经济预警预测
日期:2021-03-30 字体:【

为准确反映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发展趋势,及时预警经济运行中的问题,更好地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服好务。3月23日,我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预警预测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专业人员立足岗位,就本行业本专业当前各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突出亮点及存在问题作出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各分管领导对分管专业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局长戴建军就此次预警预测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三点:一是预警要及时。信息反馈及时到位,各专业人员主动、及时对相关指标做出研判分析,突出统计信息的时效性、针对性。二是信息要准确。积极向市局处室汇报,加强同行业主管部门的联系,抓信息整合,力求全面准确掌握全县经济发展现状,提高统计预测预警的前瞻性和准确性。三是建议要管用。各专业人员要对指标数据分别进行横向、纵向对比,提出的建议要能解决问题,切记讲大话、套话。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