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领导组织召开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形势研讨会
日期:2021-03-23 字体:【

3月17日,县政府副县长刘桂虎召集县农业农村委、统计局、畜牧发展中心、果品产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共20人,召开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研讨会。

会上,重点围绕当前农业生产、农资供应、农产品产销及价格形势等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对当前农村经济运行中的亮点、问题、措施进行分析就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形势进行综合研判,为准确评估一季度统计数据提供详实的支撑依据。

刘桂虎要求:各涉农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加强工作举措,不断改革创新,快速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农业农村发展态势。县统计局要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统计监测,严格执行农业统计方法制度,坚守统计初心使命,切实搞准农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反映云阳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真实现状,扎实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