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政协副主席走访服务业企业
日期:2021-03-05 字体:【

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质效,2月2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张伟到云阳人家梯生活传媒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县文旅委、县统计局同志参加。

张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现状和实际困难,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张伟强调,联系服务部门及驻企服务员要及时掌握企业的基本情况,协调解决联系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实行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落实清单“三单”管理;乡镇(街道)按照属地原则,做好辖区内企业用工、基建协调、涉企矛盾纠纷化解等要素保障,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及时进行梳理、归类、分解,与联系服务部门共同负责服务企业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上门服务、主动兑现惠企政策,为其提供专业指导,切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