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我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规下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日期:2020-12-01 字体:【

我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规下工业

经济运行调度会

9月11日,按照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要求,为加强规模以下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切实掌握规下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规下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规下工业经济联网直报工作,我县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规下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县经信委、县统计局和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统计员共90余人。

会上,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对规下工业企业国家抽样联网直报业务进行了辅导,对工业企业升规要求作了说明,并要求统计员通过夯实统计基础,提高数据真实性。

   最后,县经信委分管领导对工业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对规下工业经济运行进行了调度。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