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为祖国植10棵树”活动
日期:2021-03-26 字体:【

3月23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江口镇蓼叶村开展“我为祖国植10棵树”活动,与当地村民一起,种植山胡椒苗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搬运树苗、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番辛勤劳作,800株山胡椒苗木挺立在山坡上。

“我今天种植了15株山胡椒树,这些树长大后,还能给老百姓带来收入,我觉得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蓼叶村村支书马希平笑着说。

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提升了蓼叶村的森林覆盖率,改善了生态环境质量,又能促进老百姓致富增收。今后将继续开展这项活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