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7-02 字体:【

县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在“七一”来临之际,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于6月2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庆七一,忆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整个活动共有五个议程:一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做《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三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四是由支部书记余川上党课,题目是: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五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围绕“党旗飘扬.奋进的水利人”这个主题展开。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兴水利,除水害,历来是我国治国安邦的大事。而水利人,他们向水而生,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苦干,担当为民。比赛选手用最朴实的语言讴歌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党永远年轻,永远辉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而且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加快云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建党100周年再立新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