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巡查组来云巡查汛前安全工作
日期:2020-06-04 字体:【

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巡查组来云巡查汛前安全工作

6月1日至2日,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副司长万志勇一行来云巡查三峡水库汛前安全管理工作。

巡查组一行先后到黄石镇源亿混凝土搅拌站、黄石大桥鸭蛋溪弃土点、陈家溪排洪沟工程等地,实地巡查了三峡水库蓄水安全及措施落实情况、水库“四乱”及漂浮物清理情况和前期专项监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巡查组对云阳县汛前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云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峡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工作部署早,发现问题早,信息共享早。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云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落实三峡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的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作为,措施到位,坚决防止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度汛安全;要按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总体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在线监测,重点对三峡水库库岸稳定、饮水安全、漂浮物清理等进行全面排查,防止重大灾害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保证信息报送畅通,发现重大险情,及时处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加强本区域的暗访和监督,实行清单管理、销号管理,推动河湖长制度“有名有实”。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