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水利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信息公示

重庆市洞溪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

会议纪要


2024320日,云阳县水利局在重庆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901会议室(云阳县双江街道迎宾大道698号)组织召开了重庆市洞溪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参会的有:万州区水利局、万州区生态环境局、万州区农业农村委、万州区林业局、万州区铁峰乡、重庆长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云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云阳县生态环境局、云阳县农业农村委、云阳县林业局、云阳县高阳镇、云阳县平安镇、重庆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报告编制单位将重庆市洞溪河流域综合规划及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情况向与会者做了汇报,与会者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研讨。现将会议相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原则同意重庆市洞溪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结论。

二、洞溪河涉及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歇凤山风景名胜区、重庆云阳小江湿地县级自然保护区等,流域综合规划应符合周边敏感区管理要求。

三、核对小水电站的准入、规划、选址及相关管控政策,进一步论证新修小水电站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

四、规划引水工程改变流域水资源分配,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需加强水资源改变对下游小江自然保护区影响的论证。

五、规划实施过程中,应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规划实施可能造成的不良环境影响。

六、充分论证生态流量的下泄量,加强生态流量的管理。

参会人员:万州区水利局王进、万州区生态环境局刘伟、万州区农业农村委应秀锋、万州区林业局范金珠、万州区铁峰乡魏海林、重庆长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王文华,云阳县水利局周晓杰、云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付小春、云阳县生态环境局张川东、云阳县农业农村委陈印霞、云阳县林业局范明静、云阳县高阳镇高成、云阳县平安镇向阳、重庆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王怀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