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审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三举措 助审计新人扬帆起航
日期:2021-01-26 字体:【

三举措助审计新人扬帆起航

随着新招录人员的到位,为帮助新进人员尽快适应机关环境、了解审计工作职能职责、熟悉审计程序、规范审计行为,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对新进人员进行入职培训。

锤炼党性,提高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自觉讲政治,守纪律,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局党组织保持一致。

指导学习,提升能力。一是学习政策法规,重点围绕审计准则、经济责任、政府投资等相关规章制度,由法规审理科进行指导学习和考核;二是参与审计项目质量评比,观摩学习审计项目实施,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源头上规范审计行为;三是参加读书活动,内容涵盖审计、财政、经济、金融等多方面,通过听讲解,提问题,谈感想,拓宽视野。

廉政自律,筑牢防线。学习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并由纪检组长进行廉政教育谈话,引导新进人员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政自律弦,自觉遵守廉政纪律规定和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廉政审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