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审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初心使命——云阳县审计局赴彭咏梧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6月30日,云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彭咏梧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共同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在彭咏梧烈士雕像前敬献鲜花,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激流勇进革命路、一片丹心映红岩、翻江倒海闹川东、血染巴山存浩气、烈士血凝万代心等五个篇章,听取了彭咏梧烈士生平事迹介绍。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真实地展现了彭咏梧烈士当年工作、生活和战斗的艰苦,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人生,感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艰苦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楷模,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用“审计梦”托起“中国梦”。(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