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审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三部门联合督查抓经济责任审计整改
日期:2020-06-09 字体:【

为推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地落实,按照云阳县委审计委的要求,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审计局近日组成联合督查组,对2019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审查等方式,重点对审计决定执行情况、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审计建议采纳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显示,各被审计单位和领导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规范,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审计决定全部执行完毕,并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对难整改的历史遗留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从制度、机制上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督查,提高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整改的认识,强化了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是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同时,督查组对整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形成督查专报上报县委审计委,推动建立健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促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健康发展。(图为专项督查现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