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举办法治建设专题培训 促进党政机关依法全面履职
日期:2021-04-04 字体:【

4月2日,云阳举办法治建设专题培训,进一步促进党政机关依法全面履行职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启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事关全县发展大局,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懈怠法治的危机感、学法用法的紧迫感、推动法治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谱写法治云阳新篇章,为发挥云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节点作用”、坚持“四化路径”、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罗启辉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法治云阳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水平,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扛起责任,深入推进法治云阳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精准定位、敢于履职,增强本领、能够履职,注重协调、善于履职,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开展基层法治示范创建的积极性。要学以致用,激发自觉推动法治云阳建设的内生动力,珍惜学习机会,紧密结合实际理解消化课程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研、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细化措施,全力做好法治云阳建设的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提高普法宣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会上,龙脊、四正、竞立、洲同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围绕信息公开、文件规范及合同审查、信访事项、行政复议应诉、行政执法程序等作了法治专题培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