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共驻共建促和谐 普法礼包暖民心
日期:2020-12-22 字体:【

12月19日,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人和街道立新社区联合开展了一场以慰问困难党员、普法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立新社区会议室,县司法局副局长陈俊百同志就2020年县司法局全面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组织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毛相林》,视频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毛相林同志带领下庄村村民在悬崖绝壁上凿通天路、攻坚克难蹚出脱贫致富路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

活动最后,县司法局党员干部为对接的党员群众送上了暖心的普法大礼包,普法治理科姚阳同志就最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本次活动旨在服务社区,拉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意在向社区居民宣传法治思想,普及法律常识,强化法治意识。

县司法局在送法进社区宣传的同时,还开展了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同志等一系列社区共建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两个党组织之间的了解,还搭建起了基层党组织交流学习、互促共进的平台,进一步密切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社区群众的紧密联系,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