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日期:2020-12-07 字体:【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国药控股重庆云阳公司和云阳县中医院。在国药控股重庆云阳公司,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该公司医疗器械库房储备的医疗口罩、防护服、呼吸机等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检验报告书、采购票据以及供应商合法资质档案建立及审核情况。要求企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社会责任,加强防疫物资产品质量管理和储备供应,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严禁采购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在云阳县中医院,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该院检验科建立的核酸检测实验室以及防疫物资专库,对该院使用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及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储存质量管理及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跟踪整改责任,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以继续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监管”,加强疫情防控用药用械质量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严查各类违法行为,保障全县防疫物资市场平稳运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