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云阳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日期:2020-09-16 字体:【

9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调研指导组赴云阳县调研指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华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查阅了云阳县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及特种设备三大行动等专项整治现场检查记录、隐患整治台帐等档案资料,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分级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领导干部履职到位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监管执法情况及电梯多元保险服务推进试点工作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先后前往云阳县三峡风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和云阳县华懋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对云阳县电梯96333应急处置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调研指导结束后,调研指导组通报了资料检查和现场检查情况。调研指导组认为,云阳县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整治到位,效果十分明显。调研指导组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四个责任”,特别是要督查企业落实好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深入推进特种设备三大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促整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三是要积极整改调研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提升特种安全监管能力水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