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市场监管局:提供标准服务,指导企业按标生产
日期:2020-05-28 字体:【

    为全面推进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生产防护用品,服务企业标准化工作,云阳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全县口罩和熔喷布生产企业,开展防护用品标准化生产帮扶指导。
    一是为企业提供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查询服务,一对一送标准进企业。督促指导企业按照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组织生产,严把防护产品质量关。
二是组织企业参加疫情防控物资标准宣贯培训会和“标准云课”线上公益讲座,帮助企业熟知疫情物资相关标准的技术内容和要求。三是深入重庆戴易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东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进行标准化帮扶指导,重点指导企业按照GB/T32610《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YY/T0969《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标准组织生产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截至目前,云阳县市场监管局已向3家口罩生产企业和一家熔喷布生产企业提供并解读现行7项各类标准,指导重庆戴易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前提下,制定了《一次性使用防护口罩》企业标准,并按要求实施了自我声明公开承诺。通过标准服务提升防疫物资质量水平,推动我县疫情物资生产企业快速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