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机构职能

单位名称

云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机构设置

云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内设5个室及大队,分别为:综合办公室、执法一大队、执法二大队、执法三大队、执法四大队。

职能职责

云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云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名义,统一行使市场监管领域的行政处罚权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

(一)贯彻执行有关市场监管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参与起草市场监管领域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制度、业务规范并监督实施。

(二)承担食品、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安全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三)承担药品零售、医疗器械经营行为的许可、化妆品经营和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环节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四)承担产品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和棉花、茧丝、毛绒纤维、麻类纤维、絮用纤维及制品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五)承担特种设备安全相关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六)承担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等方面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七)承担价格收费违法违规、不正当竞争、违法直销、传销、侵犯商标专利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广告违法、垄断等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八)承担网络交易违法、合同欺诈、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承担无照生产经营、相关无证生产经营和登记注册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九)按照县市场监管局的统一安排,牵头或协助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十)指导监督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履行县市场监管局授权的辖区市场监管和协助执法服务工作。

(十一)完成县委、县政府、县市场监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领导

陈文: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梅小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

宋国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

欧九银: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

联系方式

电话:023-55166700;传真:023-55166700

办公地址

云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双江街道青龙路99号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