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现场培训形式妙 修剪技术掌握好
日期:2021-04-06 字体:【

    近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专家走进盘龙街道三龙社区,将柑橘修剪的实用技术送到田间地头,金龙村、亲睦村、三龙社区的32户大户,在三龙社区6组和8组约120亩柑橘基地参训。

    柑橘专家以现场实训的形式,向村民讲解了柑橘修剪的注意事项。“总体原则掌握:树势强我们去掉强壮的枝条,适当多留几个主枝。弱树就是去弱留强,适当少留主枝,减少养分的分流消耗......”柑橘专家边讲理论,边现场示范柑橘树修剪的正确方法,手把手指导村民掌握柑橘修剪技术。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柑橘修剪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7组村民张道珍说到:“以后就按照培训的操作规程进行柑橘管理。专家们讲的种植经验,听得懂、学得会。希望这种培训能经常搞,指导我们把柑橘种得更好,长出的果子更甜、品质更好,卖个好价钱。”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