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2021年增殖放流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21-04-02 字体:【


根据《云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一批农业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云阳财农〔20219号)要求,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将对“云阳县2021年渔业增殖放流项目”所需鱼苗实行询价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本项目采购内容为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增殖放流采购鱼苗1批。

项目名称“云阳县2021年渔业增殖放流项目”,询价金额16万元。

2.本项目不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采购数量、质量要求等具体详见附件询价文件。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开标时应随身携带原件以备核验)

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询价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营业执照、开户行许可证并有能力提供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 (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除外);

2.投标人必须具有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产苗种经营许可证》。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2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云阳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上下载本项目询价文件等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询价文件实质性要求内容。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1498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49900分。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6楼会议室。

4.开标时间:202149900分。

5.开标地点: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6楼会议室。

五、发布询价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云阳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yunyang.gov.cn/)政府采购网上发布。询价文件公告期限:自询价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    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址:     云江大道1544     

编:        404500           

联系人:       梁老师            

话:      02355511362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