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养老院老人生日会:温馨相聚,共度幸福时光
日期:2024-01-18 字体:【

          1月14日上午10点,云阳县爱里养老院内洋溢着温馨的氛围。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特别的生日会,为该季度过生日的12位在院老人和一位百岁老人举办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县民政局、县养护院工作人员以及老人们的家属们齐聚一堂,共同为老人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在《生日歌》中拉开序幕,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欣赏着美妙的歌声。随后,大家一起唱老歌,玩游戏。歌声飘荡在养老院的每个角落,传递着幸福和温暖。

          在品尝美食的环节中,工作人员和家属们为老人们喂进嘴里,开展亲子活动,传递着浓浓的亲情。每个过生日的老人都收到了养护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这份小小的礼物寄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得最特别、最有意义的生日。88岁的李淑英老人激动地说:“这是我在爱里养老院过的第二次集体生日,感到非常幸福,非常开心。”

             爱里养老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幸福,更传递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尊重。下一步,养老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人们在院中度过一个又一个温馨、快乐的时光。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地关注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在晚年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关爱和陪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