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2 字体:【


3月11日下午,县民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县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县民政系统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学党史中学方法、学观念,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磅礴力量,提升自身能力。

会议强调,要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主题,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推进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儿童福利服务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优化专项事务管理,提高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突出六大重点”和中央、市、县部署的“六个方面学习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云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县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取得实效。要树牢正确的党史观,广泛开展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按照全县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开展具有民政特色的工作实践,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加强宣传引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民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民政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