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民政局来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
日期:2021-01-01 字体:【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蓉带队来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与基层干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宣讲团一行分别前往泥溪社区、亮水坪社区、张家坝社区、黄金包社区、滨江社区等9个社区开展宣讲。宣讲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目的、重大意义、对“十三五”成就的评价、2035远景目标、“十四五”目标规划、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对社区居民的影响、对民政工作的规划部署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老百姓关心的低保、救助、养老、社区治理等工作做了解答。聆听宣讲后,各社区负责人纷纷表示,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下来将组织宣讲分队,深入楼栋、院坝开展宣讲活动,在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让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更好地为群众服好务。

    宣讲团还前往泥溪小学儿童关爱中心、石缸村便民服务中心、泥溪片区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检查指导市民政局帮扶项目推进情况。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