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民政局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01 字体:【

    9月8日上午10点,云阳县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4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宗林同志强调: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此次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向先进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增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努力创建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表彰大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与人民站在一起,切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要向英雄学习,向先进学习,切实履行民生兜底保障责任,及时准确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忧,做实做深做细民政各项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