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长虹电视捐赠仪式在县民政局举行
日期:2020-06-05 字体:【

6月5日,长虹电视(云阳)捐赠仪式在县民政局机关会议室举行。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恒良、成都市博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万明、县民政局和县慈善会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代表、受赠养老服务机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养老服务协会联合成都市博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向云阳县城乡社会福利院、县城乡敬老院、各乡镇(街道)敬老院无偿捐赠长虹50英寸高清电视46台,并承诺派专人到每个受捐机构上门做好安装调试等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及爱心企业成都市博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县养老事业的高度关怀,此次捐赠的电视将极大的丰富我县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闷,提升幸福感。参加此次活动的养老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契机,在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老人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安享愉快的晚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