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
日期:2020-03-20 字体:【

 

县民政局: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持续开展“我为祖国植10棵树”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3月19日上午,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宗林同志带领局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赴鱼泉镇八一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每个人都尽力挖好每一个坑、培好每一锹土、植好每一株树。经过一上午辛勤劳动,在八一村委会后侧的山坡上共栽下500余株柏树,来年这里必将是一片生机绿意盎然。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绿化活动中,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倡导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推动八一村实现脱贫攻坚与生态保护双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