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劳模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劳模进校园”首场宣讲活动举行
日期:2023-11-20 字体:【

11月16日上午,云阳县劳模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劳模进校园”首场宣讲活动在初一中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宋传明出席并讲话。县教委、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第一批县劳模宣讲团成员,初一中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

会议宣读了“云阳县劳模宣讲团”成立通知,对劳模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介绍,并颁发了聘书。

活动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劳模进校园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教师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学生做好榜样示范。学生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做时代新人,担时代重任。

活动强调,劳模宣讲团成员要用自己的人生追求,讲好中国精神,用创新实践成果,讲好劳动精神,用奋发向上的故事,讲好劳模精神。各级工会及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好劳模宣讲团的宣传、宣讲工作。

启动仪式后,县劳模宣讲团成员,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原重庆市云阳高级中学校副校长余小游结合自己三十余年的教育教学经历,作了题为《做一个别人不可随便替代的老师》的宣讲报告。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