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1-15 字体:【

    1月13日下午,云阳县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学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新民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学校放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学校疫情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刘新民对全县学校放寒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李学义对各部门、各单位为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紧紧围绕“师生零感染、校园零污染”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科学有序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维护全县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

一是思想要紧起来,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学校放寒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措施要严起来,重新启动最严格防控举措,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优化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到最快时间、最小范围、最科学有效处置突发情况,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责任要实起来,加强形势研判,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形成强大合力;压实“五重”责任,细化任务清单,加强督查检查,推动工作体系建设转化为防控成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