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教育改革与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日期:2020-10-21 字体:【

10月19日上午,云阳县教育改革与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傅强,云阳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委主任徐锋,县教委副主任李继君出席开班式。全县教育系统60名管理管理干部参加此次研修培训。

开班式上,傅强作了精彩致辞,他饱含深情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求是创新”精神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方向。他希望,全体学员以学生心态,在名师名校引领下修炼提升、感悟内化,不断提高教育管理能力

徐锋对浙江大学一直以来的精诚合作和大力支持,以及精心组织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尊重老师成果,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和八项规定精神,找差距、抓落实,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式后,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章苏景以《重构教学环境、用信息技术提升教学品质》为题,从专业局面阐释了信息化时代教学思想、教学环境的迭代升级和教学品质的提升,多维度、多视角对信息时代的教育重构进行了解读。

下午,全体学员聆听了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俞晓东以《杭州样本:以创新破解教育现代化之困》为题的精彩报告,深刻剖析了杭州市教育现代化背景下“美好教育”发展路径与经验。

本期管理干部研修培训于10月19日至24日在杭州举行,包括专家讲座、名校观摩、互动交流等环节。在为期一周的研修学习中,全体学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升管理能力,为全面推进我县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教育强县而努力奋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