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赞赞赞!云阳职教中心5名学生荣获中职国家奖学金
日期:2020-06-18 字体:【

赞赞赞!云阳职教中心5名学生荣获中职国家奖学金 

近日,云阳职教中心李江宏、邓婉妮、蒲东银、罗蓉、任盈盈等5名同学收到由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每名学生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6000元。 

李江宏,电子专业学生,曾获市中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二等奖两次、金奖一次,获全国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三等奖、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三向杯”制冷设备安装与调试技术赛项三等奖。 

邓婉妮,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综合成绩连续三年位列第一,获“巴渝工匠”杯库区技能大赛三等奖,“学宪法讲宪法”市级演讲赛二等奖,“我心向上,职业教育出彩人生”市级演讲赛二等奖,“我为祖国点赞”市级朗诵比赛一等奖。 

蒲东银,数控技术运用专业学生,获县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一等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县创新大赛创造发明一等奖,市第三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罗蓉,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学校“技能标兵”,获“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职组三等奖,县级技能大赛手工帐项目二等奖。 

任盈盈,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技能标兵”“岗位能力特优生”荣誉称号,一次性通过测试取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和街舞教师资格证书,获市中职篮球比赛三等奖(集体),市中职跳绳比赛二等奖。 

据了解,中职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申报评选的学生必须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优秀”,还须在精神文明建设、技能竞赛、创新发明、体育竞赛、重要艺术展演、社会实践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突出”。2019年是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第一年,全国共有19915名中职学生获此殊荣。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