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决战交通建设 答好收官之卷
日期:2020-12-02 字体:【

我县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已进入倒计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路建设三年行动“百日决战”工作布置视频会精神,确保夺取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全面胜利,9月21日,县交通局组织召开了云阳县交通三年大会战项目推进会,县交通局副局长伍兴奎、谭爱龙,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通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围绕决战交通三年行动这个核心目标,以政治担当为引领,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创建民心德政工程为动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筑牢质量意识,坚守安全红线,优化建设工期,落实一金三制,严守廉政纪律,严格自我约束,全方位谋划、多举措开展、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交通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百日决战”在即,倒计时已经开始,为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交通局副局长伍兴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各单位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去积极主动作为,每一个项目单位要精准组织施工,要以“作战图”的样式倒排工期、打表推进,为交通项目建设在今年年底顺利完工夯实基础。二是锁定时间,再鸣战鼓,全面完成三年大会战目标任务。各项目单位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作业面、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和作业时间,提前进场施工,减少休息时间,延长作业时间,做到急而不慌、忙而不乱。三是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服务施工企业。各业主单位要发挥好主导作用,相关单位突出引领作用,对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卡点、痛点清单化,对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环保、民工工资等工作作出全面指导,营造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氛围。同时,我们交通人要严守廉政“红线”,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四是强化目标考核,明确完不成任务的责任后果。各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责任,对逾期违约的单位进行约谈、告诫、处罚。县交通局将定期对交通项目建设进行督促督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我县将充分把握“三年大会战”这难得的机遇,再鸣战鼓、再加压力、再添措施、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冲刺决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