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交通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日期:2020-08-19 字体:【

为切实提高交通系统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2日上午,云阳县交通局组织交通各行业管理机构、水陆运输和建设施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县交通局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汤占哲教官授课,汤教官用案例、器材使用、遇险逃生与求救、提问等方式,让大家进一步学懂了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大家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

在培训会上,观看了近年来各地发生在交通运输工具、人员密集场所、居民住宅区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分析了每一个火灾事故的原因,指出了面对各类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等方式。同时,讲解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消防器材的配备与使用方法,特别是车辆、电气、住宅等起火事故的处理方法。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不仅强化了交通各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还加强、规范了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提升了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为创建良好的交通行业消防安全环境,起到了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