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交通局王和平副书记来云督导我县交通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6-23 字体:【

2020年5月27日,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王和平带领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来云督导我县交通脱贫攻坚工作。王和平副书记一行先是前往泥溪镇实地调研龙角至泥溪镇公路项目、Y023乡道及村道桥梁建设情况,随后在泥溪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交通局局长晏永久同志就云阳交通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听取了泥溪镇党委政府对交通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了我县交通脱贫攻坚和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情况。

王和平副书记强调,今年是交通脱贫攻坚和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交通脱贫攻坚工作,紧盯决战决胜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战疫”“战贫”,着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改善贫困地区尤其是深度贫困乡镇交通面貌,确保打赢全县交通脱贫攻坚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