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找差距、抓落实、保质量、促安全——确保云阳交通建设 “三年大会战”圆满收官
日期:2020-05-19 字体:【

为确保云阳县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完成目标任务,5月13日,县交通局组织召开交通行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和进度推进工作会。县交通局分管领导、驻交通局纪检组长、局建养科、安监科相关人员,质监站、交通公司、宏荣路桥公司、南快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由县质监站、局机关安监科分别对当前交通建设项目在“红线行动”、“建安行动”质量、安全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对在建工程项目提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长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认真排查廉政风险,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家庭账,扎实做好交通行业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安全工作,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安全工作意识,要加强检查巡查,及时处置安全隐患,要紧盯重点目标,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建设工地管理,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管理,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二是抓好质量管理,各参建单位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多面无死角对交通建设工程质量进行排查,及时解决和纠正质量、安全问题。三是加强环境保护,严禁向河道倾倒弃土垃圾;对裸露的土石区域进行遮挡,防治噪音和扬尘的污染;对固体、液态危险废弃物必须交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对破坏的植被要及时复绿。四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把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作为重点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攻坚,精细工作措施。对于项目前期工作,要明确主要任务,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及时完成有关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对新开工的项目,要以落实开工建设条件作为首要目标,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对续建项目,要锁定目标任务,制定进度计划,细化关键节点,落实责任主体,倒排工期,挂单操作,抓好人力、资金、设备等的组织,确保云阳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圆满收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