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回顾工业发展历史 再创“千亿工业”新辉煌 ——县经济信息委邀请退休老干部讲党课
日期:2021-04-01 字体:【

3月30日下午,县经济信息委邀请退休老干部刘永莲为工业战线的同志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永莲同志1972年6月参加工作,先后在鱼泉煤矿、针织厂、总工会、二轻工业局工作,是一名具有工业情怀的老党员,他结合自己刚参加工作时挖煤炭的艰苦岁月,以及后来参与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光荣经历,讲述了煤矿、盐厂、水泥厂、氮肥厂、磷肥厂、摩配厂等大型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的发展历程,内容丰富、生动具体。

通过学习,让年轻干部了解到二十年前云阳工业经济、工业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正确看待云阳曾经创造的工业奇迹,重温工业革命的老一辈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的敬业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勤奋努力地工作,为云阳“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