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我县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执法检查
日期:2021-03-29 字体:【

2021年3月25日,云阳县经济信息委会同县公安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我县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执法检查。

按照市级工作要求,我县联合执法组通过现场检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抽查了重百商场、城中城商场、云商大厦、亿联建材家居汽车城等部分商务楼宇在宽带接入市场排他经营、限制竞争、价格违法、未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等方面违规违法的情况。经检查,以上4处商务楼宇未发现以上违法违规现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