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经信委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03-2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政策内容,助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实现全县“千亿工业”目标。2021年3月23日,县经信委在云阳县腾飞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举办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3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参会。

宣讲会上,县经信委企业服务科、科技管理科就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进行详细解读,按照行业划分,有针对性的对照政策给予指导,并对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创建高新技术企业、如何申报商业价值信用贷款、知识信用价值贷款等政策细则进行讲解;特邀请专家团队对企业如何获得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商标注册认定、知识体系构建等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奖励措施进行详细解答;现场互动环节,工作人员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释疑解难,企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更多扶持政策可以惠及企业。


本次政策宣讲会为辖区内的中小企业解决了政策知晓度低、项目申报不明确等问题,帮助企业全面了解用足用活惠企政策。下一步,县经信委将继续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不定期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切实做好各级惠及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宣贯落实,为推动全县中小企业朝“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大步前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