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经信委来云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日期:2020-12-22 字体:【

12月18日,市经济信息委巡视员姚永安、消费品处副处长王庆军、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高级咨询师曹吉锋和阿里巴巴集团一行来云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情况及问题。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三峡云海药业、宏霖食品等工业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工艺、生产流程、技术设备、市场销售等方面的介绍,针对现有生产设备改造升级,智能制造提出诊断意见,并就企业产品市场环境、转型升级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姚巡视对云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智能制造是发展大趋势,是制造业实现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提高、降低成本消耗的有效途径,企业应结合实际,提供线上线下特色产品,探索新零售模式,创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并对企业装备制造、人才需求、融资渠道等方面问题逐一解答。随后,各参会企业就当前企业技术问题、发展规划与调研组进行交流,调研组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对接县经信委,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优做强。

云海药业等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为企业带来新观点、新思路,下一步将加强与专家的对接,切实做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